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吗?

深夜里,一个人的房间,感觉很寂寞..
深夜里,一个人在思考,感觉很孤单..

望着天花板,问问自己..
等待是一种幸福吗?
幸福不是要争取,珍惜的吗?
为什么会变成等待?
等待也是会有痛苦的一面..
只是没人懂而已..

有人说,放手也是一种解脱..
或许是,或许不是..
我相信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吧..

对一段没了感情的恋爱放手,
是给彼此一个好的解脱..
当双方都对彼此的爱意淡了,没爱了,
放手吧..
因为不管你/妳再怎么努力挽回,
那感觉始终都不会再出现了..
一段没感情的恋爱,
一旦放手了,就不要再回头看..
因为已经变成了回忆..
坚持着这样的恋爱是不会幸福的..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对我而言,
不一定要拥有你/妳爱的人..
只要看着他/她过得快乐,
就足够了..

有的爱情是两个人承担,
有的爱情是一个人承担..

按着电话里的信息,全都是你的名字出现..
看着我每天写的一些秘密,都是关于你和我之间的东西..
像个小日记,满满都是你..
这些都已成了我的习惯..
今天看戏时,我对你说错了什么吗?
你生气了,还是累了?
直接没理我了..
我也很无奈..
电影我也没再去看了..
只是握着电话,等待你的回信或来电..
直到电影完了,电话还是空空的...
我想打给你,可是按了号码就关了..
信息打好了要发给你,可是没发..
把信息删除了..
你选择不理我,会有你的理由..
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等..一直等..
有时我真的好累,等地好累..
我真的累了...

一段完整的路,一段破旧的路,
让我选..
既然选了,就要好好走完..
路途上,我是一个人..
我还是努力走完..
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继续走完..
我才发现,这是一段走不完的路..
走得我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