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 选择了放弃 *

今天,是我放弃了你的第一天..
虽然说放弃,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
想问问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做工有做到累坏了吗?
肚子还有痛吗?
好多问题想问问你..
想听听你的声音..
昨天,
做了傻决定..
明知道我是不可能会放弃你,离开你的..
可是我还是说了出口..
当时,我的心好痛..
你打来,我没勇气接你的电话..
只好叫朋友听..
当时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要跟你说声 :对不起,我太过分了..
可是我就是没那种勇气说出口..
面对你,形成了很大的压力..
我连面对你都没勇气..
一颗爱你的心,
突然变成对你内疚的心..

是时候我开始忘了关于你..
习惯没有你的信息,
习惯没有你的消息,
习惯没有你的关心,
习惯没有你的来电,
习惯没有你的白天,
习惯没有你的黑夜..
开始习惯你已经离开了我..
当初我选择了爱上你这条路,
我没有后悔过..
我对自己说,再怎么辛苦都要走下去..
可是我走得好累..
当我决定了放弃你,
当我决定了离开你,
当我决定了不爱你,
当我决定了不想你,
我的心好痛,好痛..
就像一把刀在我心里不断地刺着..
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
我觉得自己好坏..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不断得看着电话..
希望会有你的信息..
我无法不想你..
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看看你..
好想拥抱你..
好想听你的声音..
你知道吗?
我拿起了电话拨了你的号码,
可是没勇气继续按..
我对你说的话对你的伤害是很深..
一时的冲动,
还来我此刻的遗憾..
我想挽回..
可以吗?你愿意吗?
这些话我都想告诉你..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告诉你..
太多的话想对你说..
可是都没机会了..
再也没有机会对你说声,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不要失去你..
请你原谅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