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 好闷 *

凌晨4点.. 我对着电脑发呆.. 虽然是很累可是还是睡不下.. 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那些话我都没勇气在信息里告诉你.. 没勇气面对面跟你说.. 自己收在心中.. 辛苦的是自己.. 告诉自己要习惯没有跟你联络的习惯.. 可是就是不能控制自己.. 或许现在我还是放不下吧.. 也很难放下.. 付出了太多的感情,收不回了.. 我没有怪你,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样做.. 我没有后悔,因为你值得我去爱.. 我没有后悔,因为我知道我爱的是你.. 不是你把我搞成这样.. 而是我自己无发放下你.. 也许时间能冲淡一切..

听别人说,双子座的人都是很花心的..对吗?我不认为..我是双子座的人..为什么我不会是花心的一个人呢?为什么我不能见一个爱一个呢?为什么我不能放下你呢?为什么我不能不想你呢? 为什么我不能不爱你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是花心的人,那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
这几天我都没睡好..害怕睡觉的时候..闭上眼睛,你就出现了..此刻我真的很想你..此刻我真的想抱你..可是都已经不可能了..你已经不再会是我的谁了..只能怪自己,太傻了...虽然一整天都跟你信息着,可是我想告诉你的话都没说..想关心你,问问你今天过得好吗?有喝多点水吗?做工累吗?一切关于你的我都想知道..好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我好想你!!!!

搁浅这首歌.. 好好听,很有意思.. 突然爱上了这首歌..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到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这歌词很有意思... 我真的不能原谅自己对你说的话.. 因为太过份了.. 虽然你说你原谅了我.. 可是在我心里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请你把我当作是一个坏人,一个伤害你的人..这样我才不会那么内疚..在我心里,我真的没有想过要放弃你,离开你..可是我却说了出口..真的后悔了..终于,再没机会说我爱你..难道想你想你想你只能收藏在心底吗?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我真的很想你啊!!
我不想失去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