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迷失方向*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受伤不会流泪..
电脑在播着 小鬼-不屑 这首歌..
给了我很多感觉..
心想着,如果人类没有心脏真的那么好?
流泪不代表脆弱,而是有感觉,在乎...
虽然说,没有谁是值得你为他/她流泪,值得的那位不会想要你哭..
可是谁能控制自己?
当你/妳流泪时,是不是都很伤心?
也有人会开心而流泪..
而我,只有伤心时流泪..
不是我脆弱,而是我无法控制自己..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没想到一上了就是伤心..
除了这里,还有地方给我诉苦吗?
当我需要人来听我诉苦,没人在..
不是我不信任任何人,而是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努力的伪装,
我努力的开心,
我努力的玩耍,
我努力的做回我自己,
我努力了又再努力..
可是都只是伪装..
心里面都是苦和酸..
脸上的笑容都是假的..
当我努力地开心,我很辛苦..
伤心有很多理由,但开心是不需要理由..
问问自己,我开心吗?
我不开心!!
我的伪装,太弱了..
我累了...
朋友呢?兄弟呢?
我看不到..
我找不到自我..
我想回到以前的我..
脸带笑容,不是伪装,而是真实..
我不想伪装,
我不想脸带笑容可是心里是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