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王心凌的“当你”..
突然爱上这首歌..

当我没事做我会想着你..

当我睡醒时我会想着你..
当我上课时我会想着你..
当我睡觉是我会想着你..
当我在打球,都希望着你会传个简讯来..
可是这都不可能发生啊..
我没抱着什么希望,因为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
我也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
已经两天没在msn看到你了..
我真的想你..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扁嘴的模样..
想念你害羞的模样..
想念你对我挥手说拜拜的模样..
想念你要做猪的模样..
想念你穿着可爱的睡衣在整理东西时的模样..
当你在忙时,还会偷看我有没有写什么..
我都很想念着你..
在msn时我都很珍惜能看到你的时间..
就算你还没上线,我都会等你..
就像你有时没回我信息,我也是会等待着..
因为我相信你会上msn,你会回信息给我..
无论我在干嘛,都是会想着你..
难道我真的把想你变成我的嗜好?
这嗜好能改吗?
我想能吧..

爱一个人一定要拥有她吗?
为什么不想看,你爱她/他可是他/她有爱你吗?
就算你得到她,她的心一定会有你吗?
为什么不要从别的角度去想看?
爱她/他,就要她/他幸福..
爱她/他,就要她/他快乐..
爱她/他,就要她/他自己选择..
尊重她/他的决定..
她/他选择别人而不是你,
那就放手吧..
为一段没可能的感情执着下去,有意思吗?
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感情,值得等待吗?

有个朋友,对前女友承诺了会等她..
可是那女生有了别的男朋友..
那我请问你,哪位小姐还值得你去等吗?
我会这样劝他,可是自己呢?
就连自己的感情都搞不清楚还有资格教别人吗?

我没胆..
没胆告诉你我爱你..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当你叫我出去吃还是去找你,
我都不敢..
记得有一次我准备了要去找你一起吃,
突然妈妈说有人要来修理屋子..
我也没办法..

我爱你..
我在乎你
我是认真..
我不是玩玩..
虽然我们之间没可能,但是没关系..
做个朋友,我也满足..
我爱你,可是你不爱我啊..
我也没办法..
难道我要逼你吗?
我选择祝福你幸福快乐..
因为我爱你!!

谁看了有留comment也麻烦留下你的大名哦..
谢谢^^ 感恩 ^^

1 条评论:

^^ 说...

世上没不可能的事,只看你愿不愿意去尝试~
爱不一定要得到,你的祝福才是他最大的幸福
做情人不一定会比做朋友来的了解
爱本来就该“拿得起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