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失眠..为什么?

凌晨5点..我还是很清醒..
刚才是喝过酒了..照理说我应该是很快就睡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
什么都没做..
只听唐禹哲的歌-只欠一句我爱你..
真的很爱这首歌..

刚才她对我说没心情..
我在想到底她什么事了..
等待她上线可是她没上了..
我很失望..
Sms 给她,没回信..
她说想哭..
该不会真的在哭了吗?
那一瞬间,我好不希望她哭..
不想她没心情..
不想她哭..
只想她会开心..
只想她会微笑..
心好酸..
过后她回信了..
说没哭,只是心情不好..
我在想,你真的没事?
好像打给你..
可是没勇气打给她..
只好传封简讯..
问她,你要告诉我为什么没心情吗?
也是没回信..
只好不要打扰她了..
跟她说声晚安然后电话就放在床旁边..
传了简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在乎她..还是不在乎呢?

看着电脑,发呆,思考着..
一直希望电话会响..
响了!可惜不是你..
很失望..
不断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要两点了,电话突然响..
是你..
问我睡了吗,在干吗?
感觉自己很敷衍的的回信给你..
对不起,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对你说了晚安..
就觉得心情很低落..

*只欠一句我爱你 没胆亲口告诉你*
*只欠一句你答应 点头说你也愿意*
这两句真的很有意义..


明明喜欢却假装毫不在乎..
明明心就在你那边却假装毫不在乎..
这样做对吗?
我真的在乎你..
可是也没人懂..
我自己懂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