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最近都不懂为什么。。
老是觉得很无聊。。。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放下了之前所有的东西。。
从新再来过。。。^^
最近发觉爱上了一个女生。。
呃。。该怎么说那种感觉呢??
想去拥有她,想去爱她,想去守护她。。
可是不敢。。。
敢爱不敢说。。
也许这就是我吧。。
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可以算是好朋友。。
也可以算是普通朋友。。
想去追求她。。
可是有心无力。。
这就是爱吗?
还是暗恋?
哈哈。。我也不晓得。。
她说要在一起。。
我怕。。
怕什么?
我也不懂。。
她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我说是。。
那就可以在一起了啊。。。
可是我却害怕。。。
哈哈。。
她说的对。。
我是猪哦。。。

没有评论: